=轻寒很熟=

ID:喂个勺子
别问,问就是憨批

【雷卡】21号与灰

来个小小的记梗预告
#私设#长篇雷卡
主cp为浪荡温柔痞子攻雷x别扭假熟戏多受卡
副cp是瑞金,如果不喜欢不强求thank you
校园文,或者也可以说成长大故事?
私设卡米尔为全色盲属性
本文1v1 HE,中间基本无虐,细水长流式的恋爱
作者细节党,暗线埋得多且进展慢,看文的宝宝们要有耐心~

下面是正儿八经的预告――
在你身上我看见肮脏,在你身上我数着星星,在你身上我感到如此美丽,在你身上我尝到了上帝的滋味,在你身上我感到如此饥饿。
――《Ava Adore》

或许所有的人生都像是一幅画,起初的展开都是潦草随便的勾线图稿,再之后才是随心所欲的细致着色。

如若某天世界回到初始阶段,色彩崩塌,黑白乍现,心上蒙了层灰色阴翳,你又会如何呢?

“我用尽所有力气睁眼让自己保持清醒,去熟悉我眼前这个让人绝望的世界。漫长的三年里我学会接受黑暗,接受沉寂,接受一切孤独给予的犹如刻画默片般的痛苦,因为我知道这些到头来全都是我咎由自取。倘若不能极力克制自己于灰色地带中苟延残喘,我将会失去最后的自尊。但我没有想过,淤泥之上尘埃之后,我还能够拥有那一抹最诚挚的21号色彩。”

“我是一个内心戏很多的人。”

“我不介意陪你当一个没头脑的疯子。”

有人出走半生流浪四季,邂逅各种光景奇迹。而我安然等在原地,春秋更迭守候命中注定的一个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