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轻寒很熟=

ID:喂个勺子
别问,问就是憨批

【黑遍全联盟】过年那些事儿



#又名#在联盟里你是不可能过个好年的

#ooc预警#

#有借用梗!多cp向#




腊月二十九的时候,兴欣老板陈果请还没回家的队员们吃队内年夜饭。

顺带把碰巧来H市旅游的黄少天和喻文州拖进了酒店里。

老板娘提前点了餐,所以大家刚进包厢坐下没多久一盘生煎包就上来了。

然后大家一起沉默了。

黄少天拿着筷子手足无措,他看了看周围的稳坐如钟的兴欣队员们一眼,戳了戳身边的喻文州,小声道:“他们什么时候开动啊队长,他们要是不吃饭的话我这也不好动筷子啊,怎么办啊队长队长队长!”

“等着吧。”喻文州也没办法。

随后只见叶修拿起了筷子举在半空,兴欣其他人见此也拿起筷子举在半空,黄少天愣了一下,又见叶修左手握拳,敲了一下桌子。

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电光火石之间,面前的一盘生煎包已经被人分完了。

“我靠队长队长队长他们这是什么神奇的仪式啊!!”

“我靠刚上来的煎饺这么快都被分光了我们还吃个p 呀!!!”

“队长队长队长队长!我要谴责我要抗议我要告诉全联盟兴欣欺负人!!!”

最后,喻文州忍无可忍地捂住了黄少天的嘴,举起筷子威胁他说:

“你要是再跟我说话打扰到我抢菜,我就用筷子好好伺候你(^_^)”




依旧是那次兴欣和蓝雨正副队长合体参与的年夜饭。

熟知兴欣吃饭的“和平”规则之后终于抢到菜的喻文州和黄少天,虽然没有吃得很饱,但最起码没有饿肚子。

“这是我第一次不敢挑食。”黄少天如是说。

“说起来怎么没看到魏老大啊?”黄少天抢菜成功之后歇了口气,开始开启闲聊属性。

苏沐橙刚准备说魏琛先回去过年了,就只见方锐打了个饱嗝,摸着自己的肚子,说了一句:

“魏(胃)琛(撑)死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然后大家都听到了黄少天惊天动地地一阵哭嚎。




据说肖时钦一首歌把三零一的队长唱哭了。

什么歌?

洋葱。




轮回众人提议玩飞行棋,输了的人要罚酒和真心话大冒险。

孙翔过年来运气一直很背,连输了几盘后,他终于飘了。

于是杜明问他,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。

孙翔皱了皱眉,犹豫了一下,选择了大冒险。

然后只见方明华从寝室里拿了一堆小裙子出来,让他挑。

孙翔没有挑,他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,跑了出去。

杜明以为他生气了,赶紧跑出去追,然而之后他就相信孙翔喝高了。

孙翔屁颠屁颠地跑到轮回员工休息处,把保洁阿姨给儿子买的企鹅巨型玩偶拖出来,然后抱着它开始唱恋爱循环。

杜明:“???”




回来的周泽楷和江波涛看到了这一幕。

周泽楷紧抿着唇,江波涛见此,拉着杜明的胳膊,刚准备训斥他,周泽楷却抬手拦住他。

周泽楷:“……好可爱。”




过年了,联盟群里经常会出现各类的抢红包大战。

职业选手的手速这时候全都用来抢红包了,当然也会发各种羞耻的语音红包。

直到叶修发了一个k歌红包,卡路里。

联盟群里短暂地沉默了一会。

直到张新杰发来了一个语音条。

点开之后,听到了韩文清在跑步机上中气十足的吼声:“燃烧我的卡路里!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37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