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轻寒很熟=

ID:喂个勺子
别问,问就是憨批

【云次方】命里延伸


(在这里投放一个预告pa)


#私设#云次方长篇#ooc预警#


·这是一个文科生突发奇想写的一个星际文脑洞

·如果有学术上的错误求轻喷

·灵感来源于信息技术课上写的人工智能的文章

·背景是公元3000年后的宇宙

·人物设定为双军长+伪人工智能

·cp属性为双云互攻

本文1v1HE,要素过多,细节过多


——下面是正儿八经的预告——


——“试问,如今的状况,我们如何生存?”


——“接受人类的渺小,适应宇宙的规则。”


宇宙向来是公平的。


她以其广阔的胸怀去容纳每一颗星球,并且也慷慨地给予每一个孩子相同的机会,或是与世隔绝,或是孕育生命。


宇宙放任孩子们自由生长,自由选择,于是部分星球诞生了人类文明。随着思想意识的觉醒和科技进步,怀着这样在宇宙溺爱下滋生的好奇,人类开始尝试与其他星球的文明建交。


但即使是同等的机会,每颗孕育了人类文明的星球都有着不同的发展。


——“那个星球上,没有虚无的绝对平等,只有真实的尊卑原则。”


——“所以我们要感叹,至少我们的地方是一个规章制度下真正的自由圣地。”


由此,落后者忌惮位高者强大的威压,义无反顾地投入慈悲者象征和平的怀抱;掠夺者伸出猩红的舌头轻舐自己森白的牙齿,将利爪伸入未知的黑暗。


这,就是今天的宇宙格局。


——“害怕吗?”


——“我还不至于因为毁灭忘掉自己的职责。”


“​连一颗心脏都不能完全属于自己,之前的存在,怕只是一点为了所谓尊严的苟延残喘罢了。”


“​如果我某一天心脏停止跳动,这无所谓,我总会活下来。”


“因为你是我贫瘠荒芜的生命里,指引我到绿洲的一丝延伸。”​

评论

热度(7)